学校开展校园足球赛 推动学生阳光体育运动

为丰富学校体育文化内容,增强学生的体质,培养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和爱好,邯郸北方汽修学校于本周在全校掀起足球热潮,各班级积极投入选拔和推选热爱足球的学生,不论大小和了解足球的程度都可参加,有效的推动了学生阳光体育运动。

 

a8c77f5.jpg

 

3e6f1a7.jpg

 

绿茵赛场,激情飞扬,比赛过程中,不少队员虽然接触足球时间不多,在控球、传球、顶球、防守、射门等基本技能方面还不够娴熟,传切配合尚不够默契,但各队队员激烈争夺、严密防守、机警进攻、带球过人也是有模有样,场边的队也不时鼓舞士气、调整战术、指挥有方!

 

fcfc520.jpg

 

ef217eb.jpg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