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北方汽修学校开展学生法制教育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师生法制教育,贯彻落实依法治校的办学理念,邯郸北方汽修学校全校师生开展了生动的法制教育知识讲座。

d09dfeb68a266109112dc207ca0914f6_副本.jpg

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是加强中学生法制教育,切实增强在校学生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让法制知识走进校园,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法律法规知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大力培养“学法、懂法、守法、用法、依法”的好学生,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青少年中的传播弘扬。

47026d77afd56b9a1460e2beebb732e5_副本.jpg

邯郸北方汽修学校定期开展法制教育,提高了全体师生的安全和法制意识,为创建和谐校园奠定了基础。学校将以此次法制宣传教育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争做文明守纪,积极向上的一代新人!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