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前夕 邯郸北方学生祭扫晋冀鲁豫烈士陵园

6.jpg

 

2017年4月1日,邯郸北方汽修学校组织校学生会及各班级积极分子,前往晋冀鲁豫烈士陵园扫墓。

 

3.jpg

 

我校30多名学生干部在校旗的引下,穿着统一的校服,徒步走到烈士陵园。学生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拾级而上,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胸花并默哀。

 

7.jpg

 

邯郸北方汽修学校组织此次活动旨在用革命先烈的事迹教育学生:要懂得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要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今天社会安定和我们的美好学习生活,要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信念,珍惜美好时光,学好技术,掌握报国本,加强自身的思想道德建设,培养出色品德,锻炼强健体魄,努力成为社会有用之材!

 

8.jpg

邯郸电视台采访我校学生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