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北方学校2019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举行

 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迎着秋日的阳光,10月24日,邯郸北方学校师生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一年一度秋季田径运动会。

1.jpg

2.jpg

3.jpg

各级方队端庄大方出场,仪态优雅,展现了新时代学子们的新面貌

4.jpg

5.jpg

这是一次“文明、热情、精彩、圆满”的盛会,在运动赛场上,北方学校各班同学在赛场上尽情展示风采。

6.jpg

此次运动会,既是对学校体育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验,也是学校素质教育的一次展示,不仅这不仅是一场简单传统的运动会,也是同学们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

7.jpg

8.jpg

9.jpg

运动会不仅展示学生青春风采,更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货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