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北方汽修学校17级学生参观冀南银行纪念馆

为引导和教育青少年学生树立爱国主义情怀,提升学生的核心素养,2017年11月22日上午,邯郸北方汽修学校组织17级千余名学生到冀南银行纪念馆接受红色文化教育洗礼。

 

北方学子参观冀南银行纪念馆

 

纪念馆讲解员为前来参观冀南银行纪念馆的同学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发生在邯郸大地上的红色故事,还详细介绍了70多年前革命先辈英勇战斗、为革命事业奉献青春热血的事迹,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文化课。

 

北方学子参观冀南银行纪念馆

 

同学们都很认真的听讲解员讲解抗战故事,仔细的聆听,详细的观看,从中懂得了很多。在纪念馆的门口,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同学们纷纷表示,不忘历史,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奋斗,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学子参观后感悟

 

今天重温这段历史是想让孩子们用心灵去感受面对危险与诱惑,没有丝毫奴颜和媚骨的大无畏精神!去传承和发扬枪林弹雨中,雪山草地间打不烂,拖不垮的硬骨头精神,进而培育孩子们为振兴中华而勤奋学习的新时代长征精神。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