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北方与贾汪中专正式签约合作办学

5月23日,中职北方智扬(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江苏贾汪中等专业学校在北京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中职北方董事长、北方汽车专修学校校长曹振峰,贾汪中等专业学校现任书记、校长郭夫忠,以及双方合作项目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2.jpg

曹振峰董事长与郭夫忠校长代表双方签约

 

北方汽车专修学校是专注汽车教育24年的职教名校,至今已培养了35万汽车高级技术人才;江苏省贾汪中等专业学校是江苏省高水平示范性中专学校,学校的教学质量与能力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1.jpg

曹振峰董事长与郭夫忠校长合影留念

 

两校的强强联合、资源共享旨在创建更优质的教学环境,更高水平的教学质量,培育出更契合市场的高级汽车技术人才,并在合作中寻求发展,在发展中共同进步。

为本次合作的顺利达成,我校进行了不懈的努力,陪同合作院校的项目负责人实地考察了我校的办学实力、专业设施、师资力量等,并就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目前,在国家政策大力支持应用技术型院校发展的大背景下,合作办学、互利双赢已经成为应用技术型教育未来的发展趋势,知识、技术、人才、资源甚至是文化的互补、整合与发展将不断促进合作院校双方的发展与进步。相信在未来中职北方与贾汪中专将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