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汽车教育助力全国职业教育博览会

2017年5月5日至7日,由教育部、人社部、中国贸促会作为指导单位,中华职业教育社、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展集团联合举办的“全国职业教育博览会暨中华职业教育社百年历史图片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北方国际汽车教育受邀助力此次展会。

 

1·.jpg

与会导参加开幕式

 

展会简介

本次职业教育展规模宏大,来自31个省的116个单位参展。其中职业院校105所,教育类企业11个,另外还有来自德国、美国、爱尔兰等国的15所应用技术高等院校参与中外合作展。这次展览集中展示我国职业教育的教育质量和教育成果,搭建职业教育全产业链一体化展示交流平台,促进现代化职业教育发展。

 

2.jpg

与外方院校签约合作

 

北方助力

在本次展会中北方设置了室内的视频和教具展,和唯一室外的大型教具设备展。室内展出了北方自主研发的一批教具,如等比例全金属质地的发动机解剖教具,全车电器教具,北方教材等,另有北方老师进行专业解说。

 

3.jpg

北方室内展区

 

5.jpg

为观众讲解汽车教具

 

室外展出了北方大型教具,如大型设备,真车解剖教具等。展出的教具多为可实地操作教具,吸引了大量对汽车感兴趣的观众和有意向开设汽车相关专业的院校前来了解和洽谈。

 

4.jpg

北方室外展区

 

北方实力

北方汽车教育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面向社会,服务社会”的方针,从事零起点教学,采取宽口径招生,精英培养策略,24年造就35万汽车高级技术人才,并实现100%推荐工作,绝大部分实现薪资就业。

 

7.jpg

与参展院校洽谈合作

 

北方以真实的实力,展示了职业教育的辉煌成果。相信北方将会在不断交流合作和进取发展中变得越来越强,培育更多汽修精英!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