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学校导莅临北方学校指导

2010年11月14日,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下称:中央电中)副校长孙旭等一行四人莅临北方汽车专修学校合肥学校参观指导,并参加了合肥学校的日常教学工作会议。

据与会人员介绍,自2009年12月起,中央电中与北方汽修学校签署合作办学协议,约定双方通过加强校企合作和深化教学改革,实现职业资格培训与中等学历教育融合贯通,使学生通过在培训学校期间的学习,既能获得汽修行业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也能取得中等学历教育毕业证书,从而进一步提升就业竞争力,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得以更好发展,同时也为企业和社会培养出更多的技能型人才。

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导参加合肥学校教学工作会议.jpg

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导参加合肥学校教学工作会议

在教学会议上,合肥学校校长张子艺向中央电中导介绍了近一年来的教学工作情况:“自2009年以来,在中央电中的支持下,我校根据中等职业教育的培养目标、规格和汽修行业的技能型人才标准,制定了突出职业教育特色的学历教育专业培养方案,加大了师资配备,严格规范了教学管理。从目前的教学情况来看,同学们对目前开设的中专课程表示欢迎,对教学质量表示满意。”

中央电中副校长孙旭对合肥学校的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有针对性的对教学环节上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表示,希望双方在现有基础上加强交流,加深合作,争取在教学工作上再创新高。

记者在合肥校园里随机采访了一位报读中专班的同学,该同学兴奋地说:“由于家庭条件不好,读完初中我就辍学了。不能继续学习文化知识一直是我的遗憾……没想到北方汽车专修学校圆了我的梦,在学技术的同时还能继续深造……我一定珍惜这次机会,好好学习,回报社会,回报学校!”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