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汽修学校与正定职教中心联合办学

正定县职教中心,成立于1990年,是全省早建成的省级示范性职教中心之一,已为社会培养了上万名合格毕业生,有效地服务于当地经济发展,高考对口升学率在同类学校中名列前茅。曾荣获“河北省职教改革先进单位”、“石家庄市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先进单位”、“石家庄示范性职业高中”等荣誉称号。

北方汽修学校与正定职教中心联合办学典礼.jpg

北方汽修学校与正定职教中心联合办学典礼

就在今年石家庄北方汽修学校入住正定县职教中心,与该校联合办学,共谋发展。石家庄北方汽修学校自办校以来坚持“面向社会,服务社会”的办学方针,“严格管理、科技先”的教学理念已向全国输送汽车维修专业人才20余万,为中国的汽车产业作出了巨大贡献。如今,石家庄北方汽修学校正在用自己的真诚与力量,为更多的人送去一技之长,为他们的梦想插上翅膀。

两校自联合办学以来互帮互助,相互学习,不断为职业教育,技能教育作出著的贡献。两校坚持依法治校,全面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面向全体学生,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营造“文明、朴实、好学、奋进”的校风,树立“敬业、博学、严谨、创新”的教风,培养学生“勤学、守纪、活泼、向上”的学风,以“美化校园环境、细化常规管理、强化教师群体、优化教育质量、亮化学生素质”为长远办学目标,展开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今天的石家庄北方汽修学校在历史文化名城的照映下,在教育贡献著的职中陪伴下,一同发展,一同前进,一同为职业教育,再添辉煌!焕然一新的北方石家庄新校区欢迎各位同学的到来。技术改变人生,北方成就梦想!让我们一起奔向北方!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