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高校现在毕业就是失业”,就业竞争更激烈,选择职业教育柳暗花明!

2020年高校毕业生总数是874万,万千毕业生拥入人海迎来最难就业季,企业缩招、毁约、尴尬云招聘,上演了一场最难就业毕业季!

每年春季,都是职场人扎堆找工作的高峰期,近日,#高校应届毕业生数量再创新高#的话题再度冲上了微博热搜榜。据了解,今年我国的高校应届毕业生为909万人,再创新高,与此同时,疫情也导致更多的海外留学生选择回国找工作,这让今年的就业竞争更加激烈。

说到这,小编要酸一下大家了。在咱们邯郸北方学校学习的学生,入学当天就签订就业协议,毕业免费推荐工作,校企合作企业直接来校招聘人才,咱们的学生还没毕业就被企业预订了。

如果你还在担心学历不够高、没有一技之长、大企业进不去,别担心,来邯郸北方学校,你面临的问题都会迎刃而解,快跟小编一起看看,来邯郸北方学校学习有哪些优势~

1. 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

《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指出,要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待遇水平,支持技术技能人才凭技能提升待遇,鼓励企业职务职级晋升和工资分配向关键岗位、生产一线岗位和紧缺急需的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倾斜。而且职校学生在校可考取国家承认、企业认可的技能证书,走上工作岗位升职加薪更有保障。

2. 汽车行业前景发展稳步上升

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行业的崛起也离不开行业人才的供给,邯郸北方学校作为汽车职业教育的领跑者,更是早早顺应国家政策与市场需求,开设汽车智能运营与维修技师、汽车网联工程师、人工智能与新能源高级工程师、新能源汽车技师等专业,为国家培养紧缺的技术人才。

3. 完善的创就业保障体系

学生在学习中就能获得就业指导老师的专业指导,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还积极与各汽车名企进行校企合作,定期组织名企岗前特训营、名企招聘会、顶岗实习、名企游学体验营等一系列创就业活动,保证每位学生在学习中快速成长,积累经验, 顺利就业。就业前,就业指导老师贴心指导,就业后学院还会对毕业生进行不定期回访。

许多人处于就业难的困境,选择邯郸北方学校,学热门技术不失为一种好选择!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