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汽车美容 成功就业当老板

随着汽车美容行业的快速发展,绝佳的市场机遇、巨大的投资利润,让学汽车美容,成功就业当老板成为很多人的梦想,邯郸北方汽车专修学校针对市场及广大家长学子的需求开设汽车美容快修精英专业,无论是从学习专业技能所需的时间、投资,还是回报率都是广大家长学子的最佳选择。

时间短投资小

与上大学相比,邯郸北方汽车专修学校开设的汽车美容快修精英专业,具有的时间短、学费低、投资小的特点,学习时间为五个月,跟同类培训学校相比学费也相对较低,满足了许多想尽快学到技能、快速获得回报的人士。值得一提的是,学习汽车美容快修精英专业更宜于创业。

高回报率就业、创业无忧

薪酬,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更为广大求职者所关注。据智联招聘薪酬报告显示,专业汽车美容人才的大量需求使得汽车美容行业薪酬水平水涨船高,而全方位的复合型美容快修人才更是奇缺。在各大人才招聘会上,汽车美容快修人才供不应求。投资小、回报率高也是汽车美容专业的最大特色,学生只需要经过五个月的专业学习就可以顺利走上工作岗位、自主创业,学校的汽车美容快修专业的毕业学子月薪高达5000元以上,从技术骨干、技术总监、店长到高级管理者在各大汽车美容快修企业都遍布北方就业学子。

邯郸北方汽车专修学校在传授汽车美容技能的同时开设店面的营销、管理等相关课程,学校还建立创业示范店更直观的指导学生创业,在学生创业时,有专家团队进行专业辅导,创业后还有专业老师亲自上门指导。因此毕业于邯郸北方汽车专修学校汽车美容快修专业的许多学生选择自主创业,生意十分红火,成为当地小有名气的名人,令许多人羡慕不已,并提供了多个就业岗位,为社会建设做出贡献。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