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贴膜大赛北方开战

美人间四月天,在这个繁美丰盛的四月,一场精彩无比的汽车贴膜大赛在郑州北方汽修学校开战。

0da4d5f8313542b53d7d5b564aafd478.jpg

郑州北方学校校长刘振华致开幕词:“大家好,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汽车贴膜大赛,这是我校教育教学活动中的一次盛会,也是展现我校学生风采的一次盛会,是对我校技能教育成果的大检阅。希望在这个大舞台上,每位同学都尽情地展现自己专业的技能和广博的才艺,展现自己的竞争意识和实战能力。”

49598b4c1104c8e70e49ac54f2254169.jpg

贴膜过程中,参赛队伍各显其能,选手纷纷动手上阵,有的选手表情严肃,裁剪窗膜时全神贯注,视外界叨扰如浮云;有些选手配合默契,好像旋风一般急速完工;有的选手分工明确,你给前挡打样,我就来贴侧挡。

21dba477c8b00fd15e238e00d7ec0177.jpg

经过裁判团的综合评定,终16届汽车美容精修班的参赛队伍获得了本次大赛的胜利。本次比赛,大家以赛会友切磋交流,真正展示了北方学子的实力。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