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众职教中心校长到石家庄北方汽修参观学习

近日,邯郸各职业院校校长组成考察学习团来到石家庄北方汽修学校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参观学习。

职教中心导参观教学设备.jpg

职教中心导参观教学设备

在接待部主任的带下,导们分别参观了石家庄北方汽修学校的汽车博物馆、宝马车间、创业邦以及电喷和机修等主要学生实践车间,豪华的实践基地给他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职教中心导参观创业邦车间.jpg

职教中心导参观创业邦车间

学校精心准备的中国汽车市场以及北方汽修的历程PPT使导们对北方汽修学校有了深入了解,从北方创建之初到获得中央电视台有价值认可,到全国政协主席、国务院副总理、《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对北方的肯定,辉煌的23年历程使导们赞叹不已。

北方汽修董事长与职教中心导分享办学经验.jpg

北方汽修董事长与职教中心导分享办学经验

北方汽修学校作为汽修教育届的,其“三分理论,七分实践”教育理念、手把手教学方式给了邯郸职教同行极大地启发。覆盖全国的就业分配体系使北方汽修长期保持就业率100%、就业薪酬已达达6000-8000元,高于同行30%,校长们纷纷表示在将与北方汽修进行长期的交流合作,借鉴北方的先进经验。

在参观学习的后,北方汽修集团董事长曹振峰为到访的导们讲解了有关汽车职业院校的现状,以及北方汽修学校未来的的发展和创新计划。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