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家汽车厂商与北方签订2万人才委托培养协议

汽车维修人才长期缺乏,尤其是高层次的汽车维修人才更是企业亟需,人才荒已成为各大4S店和汽车维修企业不得不面对的大问题,而作为学校,如何培养出足够的企业需要的汽车维修高层次人才,也是急需突破的课题。校企合作进行汽车维修人才的订单式定向培养成为解决这一问题的佳途径。

 北方先进的实训设备.jpg

 北方先进的实训设备

2006年起,北方汽修便在全国各大分校开展了定向委培,在与国内主要汽车制造厂商、4S店及2000余多家汽车维修站签订了人才合作协议外,与国内外数十家汽修规模企业签订了定向培训协议,其中包括宝马、大众、奥迪、丰田、本田等跨国汽车制造企业,也有月福、达世行、喜之郎、庞大集团、广汇集团等国内知名汽修企业。

 北方学子技术过硬.jpg

 北方学子技术过硬

截止2013年底,北京月福、安汇、爱玛舍、成都建国、惠通陆华、山东广潍、北京百得利、庞大集团、广汇集团、小拇指等45家汽修厂商与北方汽修签订了2014年度的定向委培协议,培养数量合计23200人,学员毕业后将会进入相应企业工作,而培养内容全部按照企业对员工实际要求进行,结合北方2014年推广的“德国双元制”模式,避免了所学与所用的脱节,不但符合企业要求,更高于企业所需,学员能力达到中高级水平,确保学员毕业即可上岗,省去了学员毕业后半年到一年的实习期,节约了企业宝贵资源,更使学员毕业即可获得较薪资资待遇。

 老师手把手的教.jpg

 老师手把手的教

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交通运输部预计汽修人才缺口继续扩大,作为中国汽修职业培训的北方汽修深知责任重大,不断通过覆盖全国的就业分配体系为学员提供佳发展,定向委培是体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不但确保学员的良好就业、薪资待遇,更确保了学员职业发展的广袤空间,作为国内专业的汽修职业教育学校,北方汽修将会继续与知名企业合作,为学员、企业获取大利益。

 学生亲自动手实践.jpg

 学生亲自动手实践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