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6年与我校签订毕业学员400人

2014年是中国农历马年,作为全球高档车市场的宝马公司都将2014年视为宝马全面发力的“本命年”。 除了为出征索契冬奥会的中国健儿提供座驾,更大幅提高了在华投资额度,投入10亿欧元全面升级,并对经销商进行专业培训。而到了16年随着国内汽车井喷式的发展宝马再次加大了投入,作为宝马中国的长期合作伙伴,今年北方汽修学校与宝马公司签订了400汽修人才定向培养协议,学员毕业将进入宝马分布于国内的各大售后服务机构,享受知名企业的优厚待遇。

 4354.jpg

课堂变车间学员动手亲自实践

 校导巡视新能源实践教学情况.jpg

校导巡视新能源实践教学情况

学员将接受“德国双元制”模式是世界先进专业培养模式,在30%的理论课时中系统的学习机修、电工、养护、电控、诊断、钣金喷漆等基础知识,来自宝马中国总部的技术总监还会专门到校为学生讲授BMW WDS宝马电气接线图资料、所有新款车型电脑端子、元件位置等,讲授课程涵盖从2004年起宝马出品的全部车系,更有作价近200万的新BMWM6精讲,北方汽修也是唯一一家能够讲授BMWM5及新BMWM6的职业技术学校。

 北方汽修学校发动机实训车间.jpg

 北方汽修学校汽车钣金实训室

 汽车相关企业与高校携手培育后备人才.jpg

汽车相关企业与高校携手培育后备人才

70%的实践课程中,学员将接受双元制实训,在专业的宝马4S店中实车进行操作,汽车构造、发动机构造、六大系统、汽修工艺全部宝马实车实训,学员近距离接触豪车,学员将感受全新的学习体验。

宝马维修人才属于市场紧缺人才,各大服务中心广泛分布于国内各城市,学员毕业都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入职便捷的一家中心。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