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过去 学汽修好找工作吗?

疫情严峻期间,钟南山院士在接受采访时提到,在疫情没有得到控制之前,乘坐地铁、公共交通工具,在密闭的车厢环境中,感染几率倍增。

私家车、自行车、步行,能够有效降低新冠感染几率。私家车无疑占去安全出行的首位,更多无车家庭开始意识到汽车的重要性,疫情过后大家纷纷将买车提上日程,汽车后市场随之逐渐“回暖”。

车主因无法出门做养护,积压了大量的事故车和许多需要保养的车辆,当然,还有各种室内消杀清洁业务。

3月中旬汽车保养连锁店陆续开始恢复营业,立刻迎来了大量客户,每天来店做汽车保养、换胎、洗护的客户络绎不绝。

疫情是个照妖镜,能照出哪些技术是刚需,哪些技术是锦上添花,哪些技术可有可无。各行各业受疫情防控影响,延迟复工,很多人在家等待复工通知时,等着等着就收到裁员的消息。因此,学一门经久不衰的“铁”技术,很有必要!

如今,汽车已是不可或缺的“代步工具”,不管是汽车保有量、汽车各类售后业务、汽车技术人才需求,皆是——芝麻开花节节高。

各个新闻媒体不约而同发布汽车行业相关资讯,称:“别丧!疫情过后汽车行业有望加速”!那我们,是否能抓住这次入行的机遇?

在汽车行业没有完全起复之际,紧抓时间学习技术,投身于疫情过后高速发展的汽车行业之中,完成人生扭转,开启技能人生!

w835A6856.JPG

从现在的汽车发展趋势来看,动力系统将被混动、纯电驱动取代,车身以及底盘的轻量化,汽车智能网联、无人驾驶等技术不断革新。

现在市场上存在的大部分修理工并不了解这些新兴的技术,所以要学到前沿的汽车知识、过硬的技术本领,才是硬道理!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