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特斯拉 北方更懂Ta

 工信部装备工业司发布《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广泛征求意见中明确提出,到2030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占当年汽车总销量的40%,有条件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汽车销量占比70%。而作为网红电动汽车-特斯拉,不仅外形酷炫,还有其独特的IT理念,而近年来国家倡导绿色出行,给予新能源汽车极大的补贴,使得特斯拉在中国声名鹊起。特斯拉的“黑科技”开启自动驾驶模式之后,它可以轻松的沿车道行驶,而且也能够跟随前车的轨迹行驶,为此也吸引了一群狂热的粉丝。未来新能源汽车将成为我国汽车工业的重要发展方向,学新能源汽车技术发展前景一片大好。

1-揭秘特斯拉 北方更懂Ta.JPG

揭秘特斯拉 北方更懂Ta

北方汽修学校近30年从事汽车教育领域,已在全国开设70余所分校,自主研发900余项国家专利。为迎合市场需求,紧跟5G汽车时代的到来,针对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前景及人才缺口现状,北方汽修学校特开设了一系列特斯拉汽车新能源技术专业,旨在培养从事新能源汽车的装配与调试、性能检测、维护和技术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2-特斯拉自主研发培训基地.jpg

特斯拉自主研发培训基地

特斯拉主要学习课程有:特斯拉异步电机控制技术、18650型三元锂离子电池及控制技术、空气悬架技术、双电机控制技术、特斯拉车载地图与导航技术、自动无钥匙进入及防盗技术、电动掀背车门技术、特斯拉双充电技术、特斯拉辅助驾驶技术、特斯拉车载网络传输系统。

3-特斯拉全自动智能驾驶.jpg

特斯拉全自动智能驾驶

在教学上采取五位一体教学系统,自主授课系统、实践操作系统、理论考试系统、5G自动驾驶教学系统、故障诊断测试系统,老师手把手教学,学员将学到系统完整的智能网联汽车高新科技。

4-老师手把手教学.jpg

老师手把手教学

北方学员入学签订就业合同,毕业推荐不了工作退还全部学费。目前,集团下36个创就业指导中心,500余位创就业指导老师,学校就业网络已覆盖全国108个城市,与全国60000余家用人单位达成长期校企合作协议。节假日期间举办“4S店技术总监进校园”、“创就业学子现身说法”等就业活动,帮助同学更好的找准定位、明确目标、把握机会、实现梦想!为学生和用人企业搭建"双赢"平台,为成功就业提供力量源泉。学习好汽修,掌握一门过硬的本领,就业前景非常广阔。

5-40余万学子遍布海内外.JPG

40余万学子遍布海内外

智能未来 现在已来。北方汽修学校在职业教育改革的浪潮中提炼出的教学精髓。紧跟科技发展趋势,把握教育发展规律,走出自己的教学特色,提高办学质量,明确就业方向,为社会培养更高层次、更具创新能力的技能人才,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