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汽车5G智能互联 成就未来科技实践者"鼠"你开始

   北方教育集团专注汽车领域近30年,作为“互联网+教育”平台建设的探索者和先行者。在AI时代和5G商用的大背景下,深入贯彻国家政策,以如何利用新科技培养人工智能应用技术人才作为重要目标,推动5G新技术与教学、教研、校园管理深度融合,促进教育改革创新,为教育现代化的发展插上技术的翅膀。

wP1049201.JPG

2019年北方全新打造5G无人驾驶科技馆

教学方式上:北方在全新教学理念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加持下,打造华为5G无人驾驶、纯电动汽车、油电混合动力高端实训基地,引领新能源汽车行业新风向,形成产教融合的教学基地,是学子能够反复动手实践操作的有力保障。

w835A7125.JPG

无人驾驶智能网络

wP1049864.JPG

纯电动实训系统

4-比亚迪秦混合动力.jpg

比亚迪秦混合动力

5-丰田双擎混合动力.jpg

丰田双擎混合动力

6-蔚来智能辅助网络.jpg

蔚来全自动泊车 AI交互驾驶智能辅助网络

7-吉利帝豪网联控制系统副本.jpg

吉利帝豪全车电气网联控制系统

课程体系上:五位一体教学系统,自主授课系统、实践操作系统、理论考试系统、5G自动驾驶教学系统、故障诊断测试系统,学员将学到系统完整的智能网联汽车高新科技。

8-自主授课系统.jpg

(一)自主授课系统:了解从拆装、诊断、维修、出厂等豪车维修全过程

wP1049485.JPG

(二)实践操作系统:名师手把手教学,学过硬汽修技术,动手是关键

w835A9022.JPG

(三)理论考试系统:理论实践相结合在实操中测试学习成果

11-5G自动驾驶教学系统.jpg

(四)5G自动驾驶教学系统:学习系统完整的智能网联高科技

12-故障诊断测试系统.JPG

(五)故障诊断测试系统:拆解中学原理 组装中找故障并诊断维修

师资力量上:北方汇聚着上百位汽车行业的元老专家、一线工程师与国内外精尖汽车专家,他们不断潜心研究,集思广益,致力于设计、研发、制造出契合时代技术发展的教学教具模型,现已研发出912项国家专利,北方汽车电子研究所、教育模型研发中心现已成为国家汽修教育核心资源基地,是学子能够学到世界高新科技的坚实的后盾。

13-1专利.jpg

创就业帮扶上:入学签订就业合同,毕业推荐不了工作退还全部学费。目前,集团下36个创就业指导中心,500余位创就业指导老师,学校就业网络已覆盖全国108个城市。与全国60000余家用人单位达成长期校企合作协议,培养了46万高技术人才,为学生和用人企业搭建"双赢"平台,为成功就业提供力量源泉。

14.jpg

北方学子包机赴JUVA英雄联盟实习

15.JPG

学校创业邦OTO全程面对面为学子创业指导与支持

5G时代的到来,科技赋能已经成为教育行业的发展趋势。北方作为职业教育的典范,践行工匠精神,发展中不断以科技创新,探索更加优质的教学体验,是北方始终坚持的教育理念,北方学子不仅是未来高科技发展的见证者,亦是未来实践者!

QQ截图20200109215238.jpg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