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平北方杯”全国汽车技能大赛开幕式隆重举行

 2019年7月3日,北方教育集团“北方杯”全国汽车技能大赛开幕式在我校报告厅隆重举行。

 

邯郸1.jpg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北方教育集团华北区执行校长姜明乐,广平校区执行校长宋魁民,学务校长申保涛、副校长王斌、烹饪专业校长韩传法、汽修部部长孙立伟、医护部部长马亚敏等。汽修部师生共计700余人参加了开幕仪式。

按照开幕议程,首先全体起立、宣誓。

 

姜校长.jpg

 

开幕式上姜明乐校长为此次技能大赛致开幕词。

姜校长寄语广大汽修学子:一定要珍惜新时代,珍惜良好的学习环境,珍惜自己的当下选择,学好汽修技术,更好立足社会,为自己、为家庭、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北方学子要做到勤学苦练,更要树立永争第一的信念,通过大赛展示自己最好的水平,为学校争光,为个人添彩!

 

孙立伟.jpg

 

孙立伟部长介绍了本次大赛赛区、赛项及比赛规模。他指出所有经初赛选拔出的精英选手都要分别奔赴三大赛场展示自我水平,鼓励参赛选手要做好充分准备,要能够在初赛中脱颖而出,在决赛中锋芒毕露,要在赛场上充分施展自己的实力和水平,为广平北方争光!

 

司鹏飞.jpg

 

广平校区总裁判、北方教育汽修专业特聘讲师司鹏飞代表全体裁判员发言并作赛前宣誓。

 

1802班杨凯.jpg

 

最后由1802班杨凯代表参赛选手发言并宣誓。

开幕式上穿插了学生自拍自演的文艺节目,有舞蹈、汽车灯光操、校歌演唱等精彩演出。

 

邯郸9.jpg

 

汽修姑娘们的舞蹈表演

 


 

 

邯郸7.jpg

邯郸5.jpg

 

汽修小伙子们的灯光操表演

 

《奔向北方》.jpg

 

汽修学生演唱筷子兄弟为我校创作的校歌

《奔向北方》

孩子们落落大方且自信满满的表演,瞬间燃爆了全场,台下雷鸣般的掌声此起彼伏!在这个火热的季节,我们看到的是孩子勤修苦练的身影和他们阳光自信的释放。是啊,他们的青春如此活力四射、他们的舞台如此精彩纷呈、他们的未来更是不可限量的,在这里让我们为每一个阳光灿烂的青春欢呼祝福吧!

 

邯郸3.jpg

 

本次“北方杯”赛事规模在北方教育集团可谓空前盛况,全国赛事分为三大赛区,第一赛区设在广平北方学校,比赛内容为新能源汽车技能大赛;第二赛区设在石家庄北方校区,比赛内容为钣金喷漆技能大赛;第三赛区设在郑州北方校区,比赛内容为机电维修技能大赛。本次参赛选手人数、比赛赛项、赛区设置等均为历史之最。

大赛进一步突出对接教学标准,注重专业核心技术技能,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进一步突出普惠性,扩大专业覆盖面,让更多学生参与和受益。

 

邯郸8.jpg

 

特别是由我校承办的新能汽车赛项在整个北方教育集团属于首次开赛项目,这足以体现我校在全集团中的核心地位及重要分量。

大赛旨在彰显北方教育集团人才培养成果,通过比赛交流借鉴各校区人才培养经验,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在“比、学、赶、帮、超”的气氛中不断夯实自我、发展自我,共同铸就美好的“北方梦”!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