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高中生辍学还能上大学吗?

对很多辍学的孩子来说,初、高中成绩差就意味着所谓的人生“尽头”,很多初高中成绩不好的同学,会选择直接进入社会做一些机械性的工作,看不到未来的希望。那么初、高中生辍学后如何逆袭自己的人生呢?

newsB.jpg

辍学后可以选择去技校选择一门技术,或者去读中专然后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专业。在技术类学校有很多的技术供你选择,培养你的职业技能,掌握更过的知识,对以后有很好的就业优势。

那么选择什么专业好呢?要说现在什么火,肯定要考虑到人们的衣食住行,筛选下来,汽车行业、互联网相关行业以及烹饪行业都属当下热门行业,如果初中毕业但是又对以上专业感兴趣,可以选择邯郸北方职业技术学校。

邯郸北方职业技术学校专注汽车教育近30年,为社会培养了三十多万技能型人才,现在面向社会开设2024春季招生班级,这无疑是对没有学籍学生的一个莫大的好消息!(下图为部分预报名学生) 

1.jpg

目前对于初、高中辍学的人来说,好的出路就是学一门技术,来保证自己的就业,俗话说的好三十六行,行行出状元。只要自己肯努力,一定会有所回报的。

上一篇:返回列表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