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汽修学校宝马汽车定向委培班开课了!

随着我国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人均收入不断增长,高档豪车的销量也在不断增长,为适应市场发展,邯郸北方汽修学校特开设宝马定向委培班,该班次于10月20日开班。该班属于定向培养班,主要为高档车4S输送人才,专业化的培养,实现毕业即就业。

 

宝马定向委培班

 

北方采用“德国双元制”、“技能加学历”的方式培养人才,学生不但能获得豪车的尖端维修技术,获得知名企业的薪资工作,在毕业的同时还将获得大学本专科文凭,一举数得。北方集团在开设数年来毕业学员始终处在供不应求的状态,学子毕业纷纷被各大企业、4S店薪资聘用,累计已有3800多毕业生进入了奔 驰、宝马、奥迪等名企分布在全国的各大4S店、品牌展示店担任店长、技术总监、高级工程师等职务。

 

宝马定向委培班

 

北方学子毕业前除了常规的职业入门教育、保养维修、检测维修、钣金喷漆美容、岗前实训等专业学习外,更增加高端课程这一模块的学习。如宝马车系专业课程,所用到的设施设备均为宝马整车和零部件,保障学员真车操作,掌握真技术。

 

主讲名师

 

邯郸北方汽修学校将践行技术改变人生的诺言,开设更多有益于学生发展的课程,让学生在北方实现完美蜕变,走上成才之路!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