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为先 技能为重”主题家长会圆满落幕

为了促进学校与家庭的联系,充分展示邯郸北方汽修学校良好的校风校貌,让每一位家长能更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孩子的方法,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邯郸北方汽修学校于2017年9月份针对2017届学生召开了以”德育为先 技能为重”为主题的生家长会。

 

同学引导参加家长们进入会场

同学引导参加家长们进入会场

 

教务校长讲解学生未来发展

教务校长讲解学生未来发展

 

会议首先由邯郸北方汽修学校教务校长赵更栓详细的介绍了我校课程及老师的专业,表示学生的心理成长离不开家校联合,要为孩子树立良好的榜样和成长环境;随后,赵校长深入浅出的为家长们讲述了社会就业的现状,用一个个实际案例证明了汽车后市场的光明前景;后,在向家长们展示参加实习学生的工资单时,看到一个个学生通过自己的努力所获取的成就,家长们很是欣慰。

 

家长感动于学生们录制的视频

家长感动于学生们录制的视频

 

孩子们平时羞于表达,却把想对父母说的话录成了视频,家长们看着镜头里平时沉默寡言的孩子,留下了眼泪...

 

教育名师亲临讲解青少年教育相关问题

教育名师亲临讲解青少年教育相关问题

 

此次家长会,学校还请来了著名教育激励名师王立国老师,当场为家长们讲解在生活学习中,应如何正确的引导和教育孩子,风趣幽默的演讲风格时不时让会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特殊的角度分析也让与会的家长们耳目一新,颇受启发。

 

家长与孩子一起用餐

家长与孩子一起用餐

 

家长会结束后,家长们在学生和老师的带下到学生餐厅就餐

 

班主任与家长面对面详谈

班主任与家长面对面详谈

 

午饭过后,各班主任请家长们到教室,面对面的与家长们分析班级里每一个孩子的在校情况,与家长们沟通并汇报学生们在校生活的状况。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家长会,加强了家长和老师的沟通,让各位家长及时了解自己孩子在校各方面的表现,在教育孩子构建了家校结合的平台,从而共同促进邯郸北方汽修学校的每一位学生都能够全面、健康的发展。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