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汽修研讨会在邯郸北方汽修学校成功召开

为了给广大汽车技师提供一个技术交流和自我提升的平台,同时也为进一步加强北方教育集团校友会事业部的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邯郸北方汽修学校于7月24日下午举办了2017年第一期“华北汽修行业北方同盟技术研讨会”。

颁发北方聘书

 

颁发北方聘书

 

颁发北方聘书

姜校长为汽车后市场做出贡献的名师发放聘书

 

研讨会上,邯郸北方学校执行校长姜校长指出:北方汽修学校校友会事业部旨在集合行业大咖,拓宽业界人脉,共享广大市场资源,永续校友情谊! 校友会负责人张翠燕主任在会议上提出:初起源于邯郸的校友会事业部也将会从邯郸走向全国。

 

校友会成员

校友会事业部主任解读校友会意义

 

技术分享

宝马技术总监亢总分享实际案例

 

校友交流

校友相互交流

 

本次大会分别以主旨演讲和圆桌讨论等多种形式开展, 北方特聘宝马售后总监亢东勇老师分享了“宝马5系的常见案例”,用在实际工作中的案例清楚明了的讲解了出现故障的情况及解决问题的方案,在场人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议后,北方汽修学校事业部诚挚邀请广大汽车后市场人员参与“华北汽修行业北方同盟技术研讨会”,为我国汽车后市场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