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北方汽修学校2017年“学校开放周”系列活动之家长会

2017年5月,邯郸北方汽修学校开展了“学校开放周”系列活动,三个年级的课型多样,教学手段丰富,我校坚持以常态课为主,无预演、不试讲、无做秀,以为真实的课堂学校和家长,真实地展现我校教师与学生的教学风貌。

 

1.jpg

 

2.jpg

 

为加强家校交流,充分发挥窗口学校的示范与辐射作用,于05月11日上午,面向2015届全年级举办了以“德育技能为重”为主题的家长会。学校执行校长姜明乐、副校长常双喜、薛涛等导班子出席了会议。

 

3.jpg

 

会上,姜明乐校长用真实的案例和具体的数据向家长们讲述了学校的发展,学校每年的教学设备和就业单位都在与时俱进,在座的家长们无一不热血澎湃,为孩子们的将来充满了希望;随后,由常双喜校长向家长们汇报了学生在校期间的成长变化,并客观的分析了学生即将走向社会的优势及存在的问题,希望家长们多走进校园,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做到真正的“家校联合”,为孩子们的成才道路奠定坚实良好的后盾。

 

7.jpg

 

后,家长们在学生和老师的带下到学生餐厅就餐,以各班级为小组,面对面的与家长分析了每位孩子的在校情况。通过此次家长会,家长收获了希望,学生收获了肯定和动力,学校收获了教育的助力,学生的学习也会天天向上,家长也会更加了解老师和学校,充分体现了学校开放周的意义。

 

4.jpg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