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汽修学校大学城成功入驻邯郸广平

2017年2月27日,农历二月二“龙抬头”, 寓意至此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之际,邯郸北方汽修学校大学城于当日在广平正式启动,广平县相关导、北方职业教育集团董事长及在校师生参加了启新仪式。

 

7ecc7bb5b6a29d735434ed194eb19c53_副本.jpg
广平县导班子与董事长参观汽车教具展厅

 

dd16c58aafa0ee6c35dc239ed7d3ac47_副本.jpg

 

7e0950f0ff0c0c6ff496da6087c24cc6_副本.jpg

 

广平县委政府代表在大会发言中,对北方汽车教育集团入驻广平职教中心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北方汽车教育集团始终把教育摆在第一位的发展战略,以及完善的办学规模、丰富的教学设施以及强大的师资力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976971d4b0c3940d063e600da4c29221_副本.jpg

广平县导讲话

96c6c72c2de4dd6a501de025c9fe9f09_副本.jpg
董事长曹振峰讲话

 

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董事长曹振峰在致词中,对学校的发展进行了阐述,职业教育得以更为广阔的平台,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同时也表示,定不会辜负政府的社会期望,将北方职业教育做到更强、更大!

5421346b87235fc5421eef4fbadc2a8c_副本.jpg
广平县董书记讲话

 

后,广平县政府董书记表达了县政府导对职业教育的关注和期望,并表示教育是绿色产业,教育是良心事业,职业教育更是大国工匠的基础,对北方汽车教育集团入驻广平寄予了厚望,愿北方教育集团再创辉煌!

1eb0d921807e14026a0725b3b978d193_副本.jpg
邯郸北方学生

 

北方教育集团建校25年、46所分校,3000教职员工,40万汽修人才,是中国汽车职业教育界大的职教集团!
        1995 年自主研发和出版了国内第一台教具模型和汽车教材,开创了一人一设备、天天下车间、手把手教学的理实一体化教学先河!
        2007 年国家扶贫协会会长胡富国、顾秀莲主席等多位国家导到邯郸考察,正式启动7000万教育扶贫;
        2016年 北方教育集团在广平斥资建立大学城,开设汽修教育示范校基地,受到广平县委政府和各界人士关注,各大媒体纷纷报道了这一盛事。
        2017年 广平县委政府和各位导莅临参加了北方汽修大学城的启新仪式,北方教育集团这艘汽修教育界的航姆又一次成功扬帆启航!

4a4cb6787270a9a38c4d4b6993b6a722_副本.jpg

 

广平北方汽修大学城教育示范基地将设置四大专业:汽车专业、钓鱼台烹饪专业、北方医护专业、航空地勤专业。示范校基地将立足广平,辐射全国,采用前校后厂模式,努力改善人头、人力、人才比例,适应社会经济发展; 为汽修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充足的、高素质的人力资源。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