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国际汽车教育技能大赛邯郸赛区正式开赛

“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改变命运”,2016年8月4日上午,邯郸北方汽车专修学校隆重举办了“北方国际汽车教育邯郸大赛”开幕仪式,出席会议的导有邯郸学校执行校长王保顺、常务校长姜明乐等校导班子。

1470303784693361.jpg
技能大赛是一个展示平台,活动旨在通过竞赛展示学生们熟练的专业技能、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通过同台竞技、切磋交流从而审视自身差距,鞭策学生们更加努力的学习知识、掌握技能。会上,王保顺校长振奋人心的致词让每位学生欣喜,对未来的职业规划充满了信息;随后姜明乐校长表达了校导对每位邯郸北方学子成才的期盼,表示只有学生们成才、成功,才是对父母、老师以及学校好的回赠。

随后,裁判代表及参赛选手代表分别上台讲话,表示严格遵守赛场纪律、服从老师和评委指挥、文明参赛、规范操作、遵守安全操作规程。

邯郸学校技能大赛开幕
“谁英雄,谁好汉,大赛场上比比看”,希望每位学生都能把握好此次大赛的机会,发挥自己的技能专长。八月,邯郸北方汽修学校免试入学班名额有限,欢迎有志青年前来参观学习。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