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汽修学校与华信中安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2014年9月14日,北方汽车专修学校与华信中安“以工赈学”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华信中安与北方汽车专修学校合作签约仪式.jpg

北方汽车专修学校首席执行官表示,华信中安与北方汽车专修学校携手合作,达成“以工赈学”的合作模式是双方的大好事,根据双方的合作意向,北方汽车专修学校将就华信中安合作要求陆续开设“以工赈学班”,专门开发新课件,让学员深入学习及掌握技巧,为学员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和机会。

到北方学校学汽修 推荐工作.jpg

华信中安董事长殷卫宏先生表示,北方汽车专修学校成立时间早,一直始终坚持“面向社会、 服务社会”的方针和“严格管理、科技先”的发展理念。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现已在全国各地开设多所学校,开设了汽车电工、汽车电喷、汽车机修、高档机修等专业技术培训,专职教师团队阵容强大,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所系统化培训汽修人才的专业民办学校。华信中安一直本着“以人为本、科学管理、优质服务、敬业履职、信誉至上、争创品牌”的工作宗旨,以一流的管理水平、一流的服务质量、一流的工作业绩,为首都社会各界提供了高质、安全、专业的安全防范服务,并在确保客户安全、协助公安机关维护首都社会治安秩序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双方的合作是件有意义的事。

国内著名笑星郭冬临为北方学校形象代言人.jpg

据了解,“以工赈学”计划强调学生的自强意识、责任意识。“以工赈学”计划让出身贫困家庭,希望学习汽修技术的学生,可以学习到一技之长,使学生在打工赚取学费的过程中快速提高自己的职业能力。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