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汽修时代 让你前程无忧

随着职业教育改革的深入发展,高技能人才的一体化教学已成为一个必然趋势。作为国家紧缺型汽修人才培养基地——北方汽车专修学校实行引进德国双元制教学方法,拥有宝马车间、高级轿车实训室、四轮定位仪实训室、汽车电控实训室、汽车底盘实训室、基础发动机实训室、变速器实训室、汽车美容实训室、汽车商务实训室等多个理实一体化教学场地,在完成专业理论知识讲解的同时又可在实训场地完成相应实训课程,融知识讲解和技能练习为一体。

 掘金汽修时代 让你前程无忧.jpg

 掘金汽修时代 让你前程无忧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国内共有大大小小近200万家汽修维修企业,其中具备汽车大修能力,能承担各项汽车修理业务的企业不足10%。而这几百万户汽修维修企业还呈现出分布不均的态势。一般来说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中城市,4S店比较集中。但同时有自己的弊端,比如有些只针对单一品牌的车型提供检测、维修服务。在发展速度比较慢的中小城市,汽车发生故障只能送到不专业的汽车“修理厂”,而得不到专业的维修与保养。据相关资料显示, 当今欧美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品牌汽修店已成为汽车维修保养的主力军。比较而言,国内汽修培训业的现状十分令人担忧。

近几年来随着汽车新技术运用的日益广泛,车型更新换代速度不断加快,汽车维修企业对掌握新技术的人才需求也日益迫切。目前汽修从业人员的缺口有80万之多,中国社会劳动保障部已把汽修人才确定为紧缺技能型人才。随着汽车消费的“井喷,”汽修”逐渐成为就业热门的专业,汽修行业的前景可谓是一片光明。

 汽修行业就业前景一片光明.jpg

 汽修行业就业前景一片光明

随着职业教育改革的深入发展,高技能人才的一体化教学已成为一个必然趋势。作为国家紧缺型汽修人才培养基地——北方汽车专修学校实行引进德国双元制教学方法,拥有宝马车间、高级轿车实训室、四轮定位仪实训室、汽车电控实训室、汽车底盘实训室、基础发动机实训室、变速器实训室、汽车美容实训室、汽车商务实训室等多个理实一体化教学场地,在完成专业理论知识讲解的同时又可在实训场地完成相应实训课程,融知识讲解和技能练习为一体。北方汽车专修学校积极进行课程的设计与研发,组织教师精心设计课程内容,全力将这些理念和成果贯彻在教学实施中。从培养学生掌握技师知识点与技能点为主的专题教学到根据培养目标确定练习项目的专项教学再到让学生立完成汽修作业的职业能力的综合性、实践性的实训项目,通过理论知识的强化巩固到实训课堂的熟练操作,以能够达到练习学生知识、技能、职业素质等能力为目标,顺利完成汽修技师型人才的培养战略。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