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总监进校园 名企助学让梦想触手可及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集团在将定期邀请出色的企业总监进校园公益讲座,为广大学生带来市场前沿的汽车维修、汽车美容等高新技术,与汽车企业技术高管面对面交流,了解市场发展动态、掌握企业最新信息、科学规划职业方向,收获宝贵实践经验的同时,也为学生带来更多的实践机会,名企助学让梦想触手可及!

20180816_122045_227182.jpg

现在汽车行业发展好是有目共睹的,在这种就业形势大好的环境下,北方国际汽车教育集团一直与多家汽车名企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交流关系,开展了校企合作,更是为毕业学子搭建了就业和创业的绿色通道。邀请的各企业总监均有着十余年的汽车维修与管理实战经验,能够精准判断市场竞争动态。北方学子们将在企业技术总监的讲座中,极大加强技术、产品、营销等方面的综合能力,激发学习热情,获取到更多第一手的企业信息,最终实现与企业岗位需求的无缝对接。

20190722_093022_150085.jpg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集团一直致力于汽修教育领域30余年,在全国开设了50余所同规模院校,现已形成了独具特色汽修职业教育风格。学校现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技艺精湛的教师队伍,曹校长创新的“十变教学新理念”更是获得国际汽车专家的广大认可。初高中生学汽修有着特殊的优势,年龄上正处智力发展、动手能力极强的阶段,一切真知并不局限于课本中,具有底蕴深厚的技能来源于动手实操,而北方斥资上亿引进先进教学设备,保障学生更多时间真车实践,自身掌握技术的熟练程度与理论相结合存在的问题,做到查漏补缺,获得更多的汽车新知识新技能。

3.jpg

一位国际知名汽车品牌的4S店经理这样告诉记者,“北方汽修学校毕业的学生技术好,动手能力强,还特别能吃苦,基本上到店适应一下就能上岗,现在我们店里招聘员工都优先考虑北方汽修学校的毕业生,俨然成为了北方汽修学校的实习基地!”

20190722_093120_513070.jpg

通过技术总监进校园的讲座,不仅能搭建一个很好的师生交流平台,还可以了解企业文化和行业发展,明确未来的就业方向,铺垫自己走向事业成功之路。北方汽修学校诚挚邀请广大学生、家长来校参观学习,亲身聆听技术大咖的授课,感受不一样的汽车技术盛宴。学校还将为你报销路费,提供免费接站呦!

上一篇:返回列表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