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汽修学校,春季校园招聘会落下帷幕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迎来了郑州北方汽修学校春季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汇集了上海、江苏、北京、浙江、郑州、焦作、新乡等50多家招聘单位,提供汽车服务顾问、机电技师、汽车美容、钣喷技师、汽车销售顾问、服务前台、配件管理员等500多个岗位,更好的推进了北方学子的就业工作!

郑州北方汽修学校.jpg

郑州北方汽修学校校长、河南教育学院北方国际汽车教育院长刘振华先生,郑州北方汽修学院常务校长胡建波先生,郑州北方汽修学校副校长司马晓星女士,郑州北方汽修学校教务处处长刘明先生,郑州北方汽修学校教务处主任胡卫东先生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刘振华校长献致词,热烈欢迎各企业的到来,并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虽然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但是我们要保持戒骄戒躁的态度,继续努力,把我们北方的学生打造成汽修精英人才,做到市场有所需,北方就有所供,搭建优质的就业平台。后,强调毕业生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眼高手低,应从零做起,把所学用到实处,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好,勇于超越自我!

e60e17988f624fe3070243fec79afd59.jpg

开幕式结束后,我校负责人带各用人单位参观了奔宝车间、高档车间、美容车间以及创业邦,各用人单位对我校的教学设备赞赏有加,并对我校的快速发展惊叹不已,很多用人单位跟我校达成了长期合作的意向!

7538d7721038b3cfe7d3bdd0bab4156f.jpg

用人单位参观我校在招聘会现场我们随处可见一个个北方学子拿着简历来回奔走的身影,他们在仔细阅读着企业的招聘海报,斟酌着自己以后的发展方向,他们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相关情况。其中,公司的薪资待遇、所在区域、用人要求是毕业生在求职时关心的问题。用人单位也耐心热情的帮同学们一一解答!在招聘会现场我们可以看到班主任和主讲老师忙碌的身影,他们不厌其烦的指导着学生的面试,给用人单位推荐一个个出色的学生,他们迎着烈日为学生们以后的发展!

91b4648f2a87edeac639e7ae3de58e78.jpg

本次招聘会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也给一些企业输送了大批的高级技术人才。用人单位对我校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甚至一些用人单位在招聘会现场直接录取学生,恐怕被其他用人单位抢走。随着一个个学生的录取,招聘会也圆满落下帷幕!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