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秋季汽修人才招聘会盛况

9月20日,为促进2014年北方学校秋季毕业生就业,中国大的汽车维修教育机构北方汽车专修学校举办了一场轰轰烈烈的"2014年秋季汽修人才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合肥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合肥市纪检委、包河区开发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导,北方汽车专修学校首席执行官朱妍兰、就业指导中心总监王广元、北方汽车专修学校校长张子艺等出席本次盛会,本次招聘会还吸引了合肥电视台、合肥晚报、新安晚报、安徽商报等重量级媒体的参会采访。

北方高档实训车间.jpg

北方高档实训车间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由北方汽车专修学校主办,得到了合肥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及合肥市相关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前来招聘的汽修企业接近100家,提供就业岗位近600个,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很多就业展位被围得水泄不通。

"北方汽车专修学校是一家立志于为国家培养汽修精英的培训学校,拥有遍布全国的就业网络,在北京、广州、成都、苏州、石家庄、沈阳、合肥、西安、济南、郑州等地均设有就业指导中心,在为学员提供专项汽修技能培训的同时,帮助学员树立正确的职业生涯规划,学校通过举办大型招聘会或举荐的形式保障所有学员找到满意的工作。"北方汽车专修学校首席执行官朱妍兰在招聘现场表示,北方汽车专修学校自1995年成立以来,一直把学员就业摆在首要位置,先后为社会培养了近20万汽修人才。

宽敞明亮的实践车间.jpg

宽敞明亮的实践车间

有数据显示,教育部、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等六部委联合公布的《紧缺人才报告》显示,目前国内汽车维修人才的需求量至少存在80万的缺口。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私家车的进一步普及,市场对汽修技工的需求还会增大,尽管目前开设汽修专业的职业学校越来越多,每年毕业生也不在少数,但仍然不能缓解汽修人才市场严重供不应求的局面,北方汽车专修学校举办专场招聘会可以更好地服务汽修企业,解决汽修企业招人难、用人难的问题。

里程表调校实验平台.jpg

里程表调校实验平台

一家知名4S店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认为,这种汽修专场招聘会非常具有针对性,可以使企业和学生降低招人和求职成本,减少学生找工作的盲目性,也为企业招聘提供非常大的便利。近几年,汽修技能人才身价越来越高,企业非常愿意招聘动手能力强而非仅有学历的求职者,这是中职生与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就业存在强大反差的重要原因。

三菱速跑.jpg

三菱速跑

在一个招聘展台前,记者采访到前来应聘的张姓同学,去年秋季报名就读北方汽车专修学校,一年后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他看上去难掩兴奋。"平时实践的都是先进的设备,动手操作能力也比较强,主要自己对汽修有很浓厚的兴趣,相信很快就可以上手。"小张对自己求职显然成竹在胸。

创建于1995年的北方汽车专修学校,自建校以来,始终坚持"面向社会、服务社会"的办学方针,"严格管理、科技先"的教学理念,与全国众多汽车制造厂商及多家维修站展开校企合作,签订定向委培协议。

自动变速器实践台.jpg

自动变速器实践台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